11.10.10

对+不+起

Bad Girl
Special
Take Care of My Girlfriend
[ 全部是 BEAST 唱滴` ]

好听 好听~ xD

说回今天
昨天2点才睡吧
今天10点多就起床了哦
好早噢、
乖lui~ x)))

冲凉刷牙洗脸了__
对电脑先` ><
FB FB FB

噢`
我的早餐咧?
忘记料`
之后自己煮意大利面面吃 x)
我煮的东西一定是好吃滴 xD

吃饱饱了不是在写blog咯
赫赫`

sorry orh
昨晚心情低落~
不过我说真的
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
赫赫

我想说句__ 对不起

= 虽然说你表面上是顺其自然
可是我知道
你已经开始emo起来了

= 她告诉我了
你对谁都不认真
但除了我
我..无话可说
只是希望你慢慢放弃我咯_
如果要等
我也不知道会几久
><

= 你啊
真的要等我咩
我只是把你当哥哥噢
><

[ 以上3个不同的话是告诉3个男生的 ]

okay !
交代完毕
其他人应该觉得我很lc噢
在这里交代这些东西
><
没办法
只能这样做 x(

现在暂时想通了
暂时 而已噢
因为有朋友们的support !

噢`
老婆_Byy_Darling_Dear_Mummy
想抱抱你们噢`
[ 先澄清>我不是同性恋的ok ! ]


来 !
Ting Ting`
加油 加油 !
Gambateh !

siao liao x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