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.11

新年快乐邶、、

本来以为有人来帮我update的~
谁知道没有、、
算鲁 `` ><


快新年了噢``
最近爸爸很活跃的说 xDD
一直装饰 装饰 家里 |
我觉得我家红通通的东西好像多得过分了哦?
呵呵呵、

星期四补习那天
老师教我们一个poem、、
蛮有意思的 `
不过也蛮hurt的吧
让我想起以前的东东、、
没关系啦
也有开心的东东 :D

至于那天星期日去pyramid嘛....
收获也不错 x)
有和堂姐们去漫画店
我看到 <会长是女仆大人> 的时候
当场发疯 xDD
原来堂姐有买了的`
那时她才告诉我 TT
下次去你家拆屋 赫赫 x)

是咯、
今天星期几噢?
几时过年啊?
赫赫 、、
没有上课时间观念简直就是 零
今天几号都不懂 :D
我只知道还有一两天就新年了

所以祝宝贝们






兔年快乐噢 ^^




记得给我红包 xD

我也是时候走人了
可能新年后再来更新吧 、


送上一张可爱的漫画照
^^



蓓比老公星期四出国玩
我就在家乖乖过年鲁~~
我想你丫 ``
快快回来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